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乌尔善剧透《封神第二部》:于适、那尔那茜将演超高难度马术戏

2023-09-25 23:06 · 稿源: 快科技

9月25日消息,近日,电影《封神第一部》票房已突破26亿元,同时,该片还在腾讯视频、爱奇艺、优酷等视频平台上线。

据了解,在今晚的融媒体直播中,导演@乌尔善透露《封神第二部》中于适和那尔那茜的双人戏份:在第一部里姬发双手脱缰射箭的马术戏难度基础上,于适和那尔那茜在第二部中会有更多的马术戏表演,超高难度,是我从来没见过的马术追逐戏,非常惊艳!”

乌尔善此前透露,《封神》第二、三部前期拍摄已经完成,但还没有进行视效、配乐和声音等后期制作。需要看第一部的成绩,才能继续推进接下来两部的后期制作。”

如果一切顺利,第二部会在明年暑期档上映。

据悉,《封神第一部:朝歌风云》是由乌尔善执导,费翔、李雪健、黄渤、娜然、于适等主演的神话史诗电影。

本片取材于明代小说《封神演义》和宋元话本《武王伐纣平话》,并对情节和人物做了改编和创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