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封神电影最新资讯  > 正文

乌尔善导演电影票房破50亿:其中《封神》票房超25亿

2023-09-17 18:57 · 稿源: 快科技

9月17日消息,灯塔专业版数据显示,乌尔善导演电影票房突破50亿。

据悉,乌尔善执导主要作品包括《封神第一部》、《寻龙诀》、《画皮2》、《刀见笑》等等,其中最受影迷关注的电影之一是《封神第一部》,其票房突破了25亿。

这部电影从一开始就引发关注,李雪健和袁泉等多位实力派演员的出色表演给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

在影片中,李雪健老师扮演西伯侯姬昌,他展现了出色的台词功底、感人至深的表演力量以及令人震撼的情绪爆发和共情能力,呈现出了一场如教科书般的精彩演出。

袁泉是另一位出色的演员,在剧中扮演姜王后的角色。她展现了温婉大气、心怀天下的形象,以朴素而高贵的气质融入其中。她拥有柔美的外表和坚毅的内心,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