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豆瓣涨至8分!《封神部》网播定档9月21日:上线“爱优腾”

2023-09-18 14:15 · 稿源: 快科技

9月18日消息,中国首部国民神话史诗电影《封神第一部》日前网播定档,将于9月21日16:00在爱奇艺、优酷、腾讯视频等在线平台上线,还没来得及去电影院看的同学,这个周末或十一假期可以在家看了。

截稿前,《封神第一部》豆瓣分已涨至8.0分,超87.2万人评分,5星好评占30.8%,4星评价占43.2%,1星差评1.7%。

《封神第一部》由乌尔善执导,费翔、李雪健、黄渤、于适、陈牧驰、娜然、此沙、武亚凡、夏雨、袁泉、王洛勇、侯雯元、黄曦彦、李昀锐、杨玏、陈坤出演。

据了解,《封神第一部》于今年7月20日在中国内地上映,目前该片累计票房达25.99亿元。

乌尔善还透露,《封神》第二、三部前期拍摄已经完成,但没有视效、配乐和声音等后期制作。需要看第一部的成绩,才能继续推进接下来两部的后期制作。”乌尔善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