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刘强东为京东按下“加速键” 京东买iPhone 15最快分钟级送达

2023-09-22 11:38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9 月 22 日 8 点,iPhone15 系列正式开售。在京东购新机,用户能够体验到优质服务以及多种购机福利。

今年京东针对Apple新品推出一系列购机权益,部分产品支持同城速配,开售当天最快 1 小时送达;京东下单iPhone新品还可享以旧换新至高补贴 680 元,Apple Watch新品参与运动挑战赛享限量 12 期免息。

此外,京东APP搜索“购机补贴”直达会场,还可参加京东联合运营商打造的购机补贴专属活动,不论你是中国移动的用户还是中国联通的用户又或是中国电信的用户都可以找到适合自己的福利。

具体而言,购机补贴专属活动中,中国联通星级用户可享领券至高立减 100 元,而中国移动用户购AppleCare Services仅需29. 9 元/月,还可享无限次意外保和免费延保,消费者在活动会场点击领券按钮或者直接在京东APP搜索“权益卡券”后,即可通过输入移动或联通手机号查看相关福利。所有用户在中国联通京东自营官方旗舰店购买指定iPhone15 可赠 50 元京豆、激活晒单赠 100 元E卡。所有用户在中国移动京东自营官方旗舰购指定iPhone15 晒单可享 20 元移动话费,还送浦诺菲充电头、保护壳和钢化膜。中国移动用户办理指定档位套餐,还有机会参与至高兑 2400 元话费活动。全 网用户在中国移动手机京东自营专区购指定iPhone15 可享 100 元京豆和 30 天碎屏服务,晒单赢Apple Watch S8。广东移动用户办理指定套餐,购指定iPhone15 系列新品可享至高立减 350 元优惠,浙江移动用户办理指定套餐则可享受至高立减 700 元优惠。有需要的消费者可以在京东搜索“中国移动手机官方旗舰店”进入店铺,享受优惠。

值得一提的是, 1 小时送达对于急于“掌控”iPhone15 的消费者而言乃是最 大的福利。据埃森哲发布的《聚焦中国 95 后消费群体》报告显示, 95 后的年轻一代消费者更加注重配送速度,超过50%的 95 后消费者希望能当天就拿到货,他们会因为配送时间不清而取消订单,还有7%的 95 后希望能在两小时内就收到货。

作为京东创始人,刘强东曾提到,在欧洲的小镇考察时,他发现当地人可以对一家店保持几十年的忠诚度,而这在中国是几乎不可能的,中国的消费者喜欢新鲜感,他们对配送时效等服务体验的要求很严格。相比亚马逊 2 天送到的快递服务,刘强东认为这对中国消费者来说太久了,“他们希望 6 小时以内就拿到自己的包裹,而不是 2 天之后。”

由此,刘强东不断为京东按住“加速键”,并推出了“京东到家”这一张“王 牌”,让选择京东的消费者感受到最真挚的服务体验。数据显示,截至今年二季度,京东到家年活跃门店数超过 30 万家,同比增长超70%。在商超领域,根据CCFA6 月最 新发布的 2022 年商超百强榜单,京东到家已合作其中 92 家。

7 月初,京东便利店 1500 家门店入驻京东到家,持续为全国消费者提供全天候的“小时购”服务。值得注意的是,京东便利店近期重启招商,京东便利店规模扩大后,势必可以进一步赋能京东即时零售业务,延长其夜间服务的时间。

依托着庞大的商家基数,京东到家为全国 2000 多个县区市消费者提供生鲜快消、数码3C、家电家居、时尚美妆、母婴、酒类等全品类商品小时达服务。

而此次,京东即时零售平台业务京东到家也同步开启了即时零售新机预售,联合全国超 4600 家Apple授权专营店,现货充足,保障开售后现货小时级最快分钟级送达,实现配送时效再升级。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