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假一赔三:识季多重措施保障正品

2023-09-20 10:43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经历了诸多变化和挑战的中国奢 侈品市场,在旅游行业回暖、消费者心态转变、消费政策支持等多因素推动下,在 2023 年迎来全面复苏。预计整体市场规模将增长15—20%,到 2023 年底达到5, 500 亿元人民币。

中国市场的一大特点源于庞大而多元的消费群体。重度消费者依旧是最稳固的中坚力量,仅11%的消费者占比却贡献了40%的消费比重。此外, 30 岁及以下年轻客群和二线及以下城市客群消费势头正在不断增强,日渐成为奢 侈品市场新兴势力及未来增长动能。

中国市场的另一大特点则是其独有的数字生态,在丰富的媒介触点和广告创意的加持下,展现出非凡的连接性和多样性。我们观察到各大奢 侈品品牌在国内的本土化和数字化布局不断加码,越来越多的品牌开始布局线上销售及服务场景,以拓宽线下场景的边界,奢 侈品垂直电商市场也日益繁荣。

而尽管线上奢 侈品市场日趋发展,消费者对于购买奢 侈品的疑虑却也在不断增加。如何确保购买到的商品是正品,是每一个消费者都关心的问题。在这样的情况下,识季,作为一家全球奢 侈品电商APP,以全球化的供应链,优质的售后服务以及与CCIC中检集团的战略合作为消费者提供了全方位的保障,让消费者在购买奢 侈品时更加安心、放心。

识季的供应链涵盖了全球 60 多个国家,连接超过 2500 个品牌专柜的 50 万款奢 侈品。所有这些商品都是由海外专柜直接发货,避免了中间商环节可能出现的假货问题。同时,识季与CCIC中检集团达成了战略合作,引入了两段式物流,使得每一件商品在发往消费者手中之前,都必须经过CCIC中检集团的严格检验。这一举措无疑为消费者提供了最直接的品质保障。

识季不仅在商品品质上做出了保证,其售后服务也同样让人称赞。若消费者在使用过程中发现商品存在问题,可以随时联系识季的客服团队,进行咨询和处理。更重要的是,识季为消费者提供“假一赔三”的售后服务保障。这是识季对自身商品品质的高度自信和对消费者的郑重承诺。

“假一赔三”政策不仅对消费者提供了极大的保障,同时也对识季自身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这意味着识季需要在每一个环节都严格把关,确保每一件商品都是正品。这也体现了识季对消费者权益的高度重视以及对自身业务质量的严谨追求。

在互联网电商高度发达的今天,消费者在享受便捷购物的同时,也面临着诸多挑战。尤其是对于奢 侈品这类高价值且相对较为特殊的商品,如何确保其真实性和品质,更是让许多消费者感到困惑。而识季凭借其强大的供应链、严格的物流体系以及全方位的售后服务,成功地解决了这一难题,为消费者提供了一个值得信赖的购物平台。

未来,识季将继续秉持“以消费者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不断提升供应链的精细化管理水平,深化与CCIC中检集团等机构的战略合作,优化物流体系,提升售后服务质量。识季将以更严格的标准,更完善的服务,为消费者提供更多优质的奢 侈品,带来全新的奢 侈品购物体验。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