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OpenAI最新资讯  > 正文

OpenAI招募专家加入“红队”网络,加强AI模型安全性

2023-09-20 09:21 · 稿源:站长之家

文章概要:

1. OpenAI宣布了一项公开招募专家的计划,旨在邀请跨领域的专家加入OpenAI“红队”网络,以提高其人工智能模型的安全性。

2. “红队”网络是OpenAI的迭代开发过程的一部分,包括内部和外部对抗性测试,旨在加深与外部专家的合作,确保模型安全。

3. 网络成员将根据其专业领域在整个模型和产品开发生命周期中协助进行风险评估,而且他们不会被限制发表研究或寻求其他机会,但需要遵守保密协议。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20日 消息:OpenAI宣布了一项旨在加强其人工智能模型安全性的重要计划,即启动了“红队”网络。这一计划的目标是邀请来自各个领域的专家,加入他们的“红队”网络,共同评估和对抗其AI模型的潜在风险。

“红队”网络是OpenAI迭代开发流程的一部分,它包括内部和外部的对抗性测试,以确保模型在各种情况下都能够表现出安全性和稳定性。通过这一计划的正式发布,OpenAI旨在与外部专家建立更为密切的合作关系,以提高其AI模型的整体安全性和可靠性。

网络安全 隐私 (3)

“红队”网络的成员将根据其专业领域在整个模型和产品开发生命周期中协助进行风险评估。这意味着他们将能够提供多样化和持续的专业意见,有助于将红队成为一个不断迭代的过程。值得一提的是,OpenAI的行动号召向全球各地的专家敞开大门,无论他们之前是否拥有人工智能系统或语言模型的经验。

参与红队项目的网络成员将获得报酬,同时还将有机会与其他专家就一般红队实践和经验教训进行互动。值得注意的是,这些专家不会受到限制,可以自由发表研究或追求其他职业机会,但他们必须遵守保密协议(NDAs)。

OpenAI的“红队”网络计划无疑是为了加强其AI模型的安全性,并通过吸引来自不同领域的专家,使其能够更全面地评估和改进其技术。这一举措有望为人工智能的未来发展提供更坚实的基础,确保其在各个领域的应用都能够更加可靠和安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