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轻薄新标杆!荣耀V Purse亮相:展开薄至4.3mm

2023-09-19 22:22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今日晚间,荣耀举行新品发布会,荣耀V Purse折叠屏手机正式发布,再次打破了折叠屏手机的轻薄记录。这款手机在折叠状态下只有8.6mm的厚度,展开后厚度仅为4.3mm,成为目前市场上最薄的折叠屏手机之一,被誉为“手机界的杜蕾斯”。

不仅如此,荣耀V Purse还在重量上取得了突破,仅为214g,比许多直板手机都要轻薄。作为对比,iPhone 15 Pro Max重量为221g,华为Mate 60 Pro为225g,三星Galaxy S23 Ultra为233g。

同时,荣耀V Purse还配备了容量为4500毫安时的大电池,并提升了稳定性,官方表示其耐磨性能提升了3倍。

荣耀CEO照明表示,荣耀致力于通过创新与世界进行对话,带给用户革命性的折叠体验,展现荣耀在折叠屏领域的创新领导力。全新的荣耀V Purse将开启个性化的人机交互探索,为用户带来全新的自我表达方式。

在做到轻薄的同时,荣耀V Purse还塞进了4500毫安时大电池,而且提升了稳定性,官方称耐磨性能提升3倍。

荣耀CEO照明表示,荣耀用创新与世界对话,将革命性的折叠体验带给世界,展现荣耀折叠屏创新领导力。全新的荣耀V Purse开启个性化的人机交互探索,一起拥抱自我表达的全新方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