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一加新机OnePlus Pad Go于10月6日正式发布 售价或为5099元

2023-09-19 08:22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据外媒Android Authority报道,一加新款平板电脑OnePlus Pad Go的上市日期已经确认,将于10月6日正式发布。目前,关于这款平板的定价信息和配置尚未公布,但考虑到其定位较低,预计配置上可能会有所取舍,类似于国内的OPPO Pad系列和OPPO Pad Air系列之间的关系。 根据官方此前的预热,OnePlus Pad Go的正面造型与一加首款平板OnePlus Pad相似,背面同样采用中置摄像头,后壳采用了两段式设计,在摄像头部分区域采用了亮光程度更高的材质。 此外,一加已经向印度BIS认证了两个新型号OPD2304和OPD2305,其中型号为OPD2304的机型已经出现在了一加论坛上,名称显示为“OnePlus Pad Go”。这表明OPD2304和OPD2305可能对应着WiFi和蜂窝两个版本。 据外媒MySmartPrice报道,一加计划于2024年1月举办新品发布会,推出一加12、一加12R、一加Pad Go和全新耳机。因此,这款平板新品的上市节奏将会大幅提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