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5最新资讯  > 正文

USB-C接口不限制 跟安卓通用又如何!iPhone 15充电无解:支持27W

2023-09-17 10:11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9月17日消息,虽然iPhone15全系采用USB-C接口,苹果也没有进行限制,但是快充方面却没法直视。

Apple iPhone 15,iPhone 15 Plus,苹果,智能手机

据外媒macotakara报道,iPhone15和iPhone15Pro系列机型的最高充电功率和前代相同,最高为27W(9V/3A)。

为什么还是这样的选择呢?有消息人士分析,可能是苹果迫于欧盟突如其来的压力,临时调整了接口方案导致,但有一说一,这个充电规格真的是没sei了。

从目前确定的信息看,苹果新款iPhone15、iPhone15Plus、iPhone15Pro和iPhone15Pro Max配备了完全标准的USB-C端口,对线缆或配件没有任何性能上的限制。

也就是说,与配备USB-C端口的iPad和Mac一样,所有现有的USB线缆、充电器和配件都能在iPhone15机型上正常使用。

虽然接口跟安卓阵营保持一致了,但是充电速度上完全落后,所以习惯了快充的你,入手前还是要想想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iPhone 15系列充电功率曝光 快充最高支持27W

    iPhone15系列机型的最高充电功率和前代相同,最高充电功率为27W。此前有测试结果显示,Phone14和iPhone14Pro充电功率最高分别为20W和27W,如果需要购买iPhone15的充电头的话可以参考。目前言这些还都是爆料,具体的数据还需要实际测试,但就现在来看,这次的爆料似乎是八九不离十。

  • iPhone 15系列正式开放,USB-C接口可以兼容安卓线

    iPhone15系列的充电接口问题终于得到了确认,据充电头网最新消息,iPhone15系列的USB-C接口可以完全兼容其他设备的线材,包括安卓手机没有任何加密措施。这一消息对于许多用户来说无疑是一个好消息,尤其是那些需要同时使用多台设备的用户,他们现在出门再也不需要多带一根线了。可以预见,在今年的苹果春节贺岁短片中,iPhone15ProMax将会提供有史以来最强的画面体验。

  • iPhone 15曝光 最27W有线充仍限制充电速度

    iPhone15系列手机将采用USB-C接口,但充电速度方面仍存在限制。据外媒macotakara报道,iPhone15和iPhone15Pro系列机型的最高充电功率与前代相同,为27W。对于习惯了快速充电的用户来说,这可能是一个值得考虑的因素。

  • USB-C充电宝无法给iPhone 15系列充电?甚至还出现反充问题

    iPhone15全系摒弃了使用11年的Lightning,拥抱USB-C后,理论上可以与USB-C线缆、USB-C充电宝配合使用。在更换USB-C后,iPhone15系列带来了反向充电这一功能,但不少用户反应,使用USB-C充电宝无法为手机充电,甚至出现了为充电宝进行充电的操作。购买了充电宝的用户,得好好看看自己的充电宝能不能为iPhone15系列正常充电了。

  • 35W充电传闻不会成真?消息称iPhone 15有线充电仍只27W

    作为苹果公司下半年的重磅新品,iPhone15系列智能手机已在9月13日凌晨正式推出,并在上周五开始接受预订,本周五就将开始发货。同苹果此前推出的iPhone一样,上周推出的iPhone15系列在正式发布之前,也有分析师和研究机构给出大量的预期,从配置、配色到售价等诸多方面均有涉及,虽然iPhone15Pro系列的价格并未如预期的那样上涨,但iPhone15系列的多项配置是在分析师和研究机构的预期内。iPhone15视频播放、流媒体播放和音频播放的最长时间分别为20小时、16小时和80小时,iPhone15Plus分别是26小时、20小时和100小时,iPhone15Pro分别是23小时、20小时和75小时,iPhone15ProMax分别是29小时、25小时和95小时。

  • 苹果iPhone 15支持USB-C转以太网

    苹果iPhone15和iPhone15Pro系列机型的重大改变是采用USB-C端口。用户可通过连接USB-C转以太网适配器,实现比Wi-Fi更快、更稳定的有线连接。值得注意的是,在网友实测中,iPhone15Pro手机在峰值下载速度方面表现出色,达到了872.8Mbps。

  • iPhone 15系列曝光:无线充电没变 仍27W

    苹果公司于9月13日凌晨正式推出了iPhone15系列智能手机,并从上周五开始接受预订,本周五将开始发货。iPhone15系列的配置包括:6.7英寸的SuperRetinaXDR显示屏、A17芯片、6400万像素主摄像头、1200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1200万像素长焦摄像头、1200万像素夜景模式、MagSafe无线充电、Qi无线充电、IP68级防水防尘等。iPhone15Pro系列还配备了更强大的处理器和更大的电池容量,以及更先进的摄像头系统。

  • 速度惊人!iPhone 15系列支持50W充电USB-C扩展坞

    苹果公司近日发布了一份支持文件,披露了iPhone15系列手机的USB-C接口及其他详细信息。所有iPhone15系列手机都可以通过USB-C接口为AppleWatch、AirPods充电盒或连接到USB-C端口的任何配件充电,功率为4.5W。iPhone15Pro机型还支持将ProRes视频直接录制到外部存储设备,最高可达4K、每秒60帧。

  • 苹果iPhone 15最大充电功率为27W接口和数据传输速度有变

    iPhone15系列机型的最高充电功率与前代产品相同,均为27W。此前的测试结果显示,iPhone14和iPhone14Pro的充电功率最高分别为20W和27W。但就目前来看,这次的爆料似乎八九不离十。

  • 老外入手iPhone 15 Pro Max:对苹果换USB-C口不敢相信

    一位博主入手了iPhone15ProMax,他对iPhone15ProMax印象最深刻的一点是USB-C口,直言不敢相信苹果这么做了”。iPhone15ProMax的C口比标准版快了20倍,速度达到10Gbps,但iPhone自带的线是USB2.0。该机起售价是9999元。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