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小米Redmi Note13 Pro宣布搭载第二代骁龙7s:2.4GHz主频

2023-09-16 11:39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高通今日宣布推出第二代骁龙7s移动平台,该平台将取代骁龙7系列,组成更丰富的矩阵层级。同时,小米也宣布其Redmi Note13 Pro手机将搭载高通第二代骁龙7s处理器,该处理器采用4nm制程,主频为2.4GHz。 据查询,第二代骁龙7s移动平台已经出现在高通官网,但高通并未公布平台的CPU和GPU详细参数。该平台搭载骁龙X62 5G调制解调器,支持2.9Gbps峰值速率,以及5G毫米波。此外,该平台还配备了FastConnect 6700连接系统,支持Wi-Fi 6E和蓝牙5.2,并支持QZSS、伽利略、北斗、NavIC、GLONASS、GPS定位,L1/L5双频定位。 值得一提的是,该平台还搭载了Qualcomm Spectra 12-bit ISP,支持三摄像头同时拍摄,以及2亿像素拍照、4K 30帧录制、AI降噪;同时,该平台还支持骁龙畅听技术,QC4 。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