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1899元不加价!苹果全新AirPods Pro 2发布:换装USB-C接口

2023-09-13 13:1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9月13日消息,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苹果举行2023秋季新品发布会,备受期待的iPhone 15系列正式发布,全系采用USB-C接口,lighting接口彻底被抛弃。

值得一提的是,其实苹果还有一款新品没在发布会上亮相,而是直接在官网上架,没错,就是此前曝光采用USB-C接口的全新AirPods Pro 2。

全新AirPods Pro 2售价1899元,保持原价,将于9月22日正式开售。

据了解,耳机充电盒不仅能用Apple Watch充电器,还可通过USB-C接口充电,如果购买iPhone 15系列手机,再配上新耳机,出门带一根线即可,便捷性提升。

至于其他方面,新款AirPods Pro 2没有任何变化,硬件配置依然维持现有规格。

另外,除AirPods Pro 2,苹果EarPods有线耳机也更新了USB-C接口,售价149元,但其他耳机包括AirPods 3和AirPods Max等都没有推出USB-C接口版。

1899元不加价!苹果全新AirPods Pro 2发布:换装USB-C接口

据悉,AirPods Pro 2于去年9月发布,相较初代AirPods Pro,AirPods Pro 2降噪能力是前代的两倍,得益于H2芯片,苹果首次实现了个性化空间音频,可根据每个用户的耳朵造型,去定制个性化的空间音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