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淘宝最新资讯  > 正文

淘宝每日一猜答案 9月8日淘宝大赢家答案是什么

2023-09-08 15:07 · 稿源:用户投稿

2023年9月8日,在今天淘宝每日一猜的问题更新了,今天的问题是“淘宝全国常住人口不到10人,一不小心就出国的是哪个国家?”这个自然是西兰公国了,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此次的淘宝每日一猜最新答案。

活动问题:免费出国! 全国常住人口不到10人,一不小心就出国的是?

正确答案:A

淘宝每日一猜9. 8 答案最新 淘宝大赢家 9 月 8 日今天答案分享[多图]图片1

西兰公国(英语:Principality of Sealand)是一个未被承认的私人国家,其声称怒涛塔是该国的领土,距离英国萨福克郡海岸约10公里(6英里)。该国于1967年9月2日由帕迪·罗伊·贝茨建立,现任亲王为麦可·贝茨。

西兰公国宣称其作为一个独立的主权国家,合法性基于:

位于国际公海水域范围内:当派迪·罗伊·贝茨在1967年占领怒涛塔时,怒涛塔位于国际公海水域范围内,并不属于英国或任何其他第三国的管辖范围内。因此,西兰拥有法理上的合法性。

英国政府称西兰不在他们的管辖范围内:英国政府和德国政府在与怒涛塔占据者的交涉过程中,已经在事实上承认了西兰的主权。

英格兰法庭1968年的判例认为怒涛塔位于国际公海水域,所以它不属于英国国内法庭的司法范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