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TYT泰永长征助建楚能新能源宜昌、孝感基地

2023-09-07 13:41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一股锂电“新势力”,横空出世。

不到两年时间,交出了首 个储能电站、首 款“浸默”式电池的亮眼成绩单。

它叫楚能新能源有限公司,成立于 2021 年 8 月。

楚能新能源总部

2021~ 2023 年,楚能新能源先后布局建设了武汉、孝感、宜昌三大生产基地,总投资 1375 亿元,总产能超过350GWh。

其中,宜昌、孝感生产基地分别于今年 6 月、 8 月投产,均由TYT泰永长征参与建设中低压配电系统。

楚能新能源宜昌生产基地&孝感生产基地

数字化底座,承起安全与效率

楚能新能源宜昌、孝感生产基地均是当地近年来单体投资强度最 大、科技含量最 高的工业项目。

为了打造工业4. 0 生产样本,楚能宜昌、孝感生产基地都将建成全流程数字化的“黑灯工厂”,因此对配电系统稳定性、可靠性以及数字化程度有着很高的要求。

针对楚能新能源的需求,TYT泰永长征从前期方案设计阶段便开始提供技术支持,为其量身定制了涵盖中压真空断路器、框架断路器、自动转换开关、塑壳断路器、微型断路器、接触器等在内的智能工业配电解决方案。

高端智能制造工厂作为集合大量精密自动化设备的场合,每一次故障停机都将带来巨额的经济损失。因此作为动力心脏的配电系统,需要以保证产线运行稳定、连续为核心要务,并兼顾能效优化以降低生产成本。

TYT泰永长征方案中压部分采用双母线带母联接线,配置MV1 系列12kV、24kV中压真空断路器,可实现平时两路分列运行互为备用,故障时联络三个真空断路器但只有两个接通分别供电,大大提高系统可靠性,减少停机风险。

一体式设计,体积更小、绝缘性能更强

底盘车联锁,操作更安全

热稳定时间可达4s,运行更可靠

机械寿命 20000 次,电寿命E2 级

方案低压部分则采用单母线分段接线,平时两路分列运行,故障后闭合母联开关。三台开关任意时刻最多仅能有两台合闸,保障产线安全运行。

一体专用PC级设计、内置控制器,体积更小

励磁驱动,转换时间低于50ms

机械、电气双重联锁,确保两路电源不会同时接通

接通分断能力可达10le

高精度热磁可调,过载保护整定范围(0.8-0.9-1.0)ln、配电瞬时保护整定范围(5-6-7-8-9-10)ln

U型静触头设计,分断能力可达100kA,体积更小、分断更高

双重绝缘,电器附件外壳、操作机构与主回路隔离

支持水平、垂直、平行安装,应用更灵活

作为同时参与建设楚能新能源宜昌、孝感基地中低压配系统的品牌,TYT泰永长征为其构建了更加一体化、兼容性更强的配电系统,大大提高了运行稳定性、连续性及运维的便捷性。

同时,TYT泰永长征提供的部分关键产品具备通讯及感知功能,可实现底层设备的互联互通,更准确地进行故障预判与定位,缩小检修范围并减少人工干预,达到优化日常运行成本的效果。

同时,通过TYT FUTURE智慧物联电气管理平台,还可与智能设备链接以实现数据收集、实时监测以及能效分析,发现能效黑点、提供优化建议,为节能增效提供更全面的决策依据。

随着我国工业智能化、绿色化转型进程的加快,对配电系统的要求也将越来越高。不仅需要稳定、可靠的运行,还应具备智能、节能的特点,真正做到以技术创造更多价值。

作为中低压配电领域的先行者,TYT泰永长征长期以来持续致力于智能电气技术的研发,已具备完整、成熟的解决方案体系,为比亚迪、中航锂电、锂宝新材料等众多高端制造企业提供服务,赋能行业探索降本增效之道。

未来,TYT泰永长征

将始终致力于以技术及实践助力中国制造转型

让电气改变人类生活,

使能源有效服务社会。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尹同跃:奇瑞新能源之路,早行者的“激进”与“保守”

    在新能源汽车领域,奇瑞以其前瞻的战略布局和稳健的发展步伐,走出了不一样的发展道路。作为一位工程师出身的企业家,奇瑞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尹同跃深知技术创新对于汽车行业的重要性,而奇瑞正是这样一家对技术充满热爱与追求的企业,但矛盾的是,技术“激进”的奇瑞,在上车时又是“保守”的。奇瑞的激进和保守奇瑞的“激进”体现在对新能源技术的深�

  • Infinity AI怎么用?Infinity AI详细使用教程

    产品简介:InfinityAI,一款革命性的人工智能工具,正在引领视频内容创作的新浪潮。该工具专注于开发以人为中心的生成式视频模型,将人类的故事讲述能力与先进的AI技术相结合,以创造出令人惊叹的视觉作品。你可以编辑剧本,使其更符合你的需求。

  • 深耕新能源客车赛道,安凯客车“氢”车熟路!

    为助力碳达峰与碳中和目标的实现,具备能源供给侧零排放、无污染,能源消费侧“即加即走”优势的新能源氢燃料电池汽车,逐渐成为交通领域绿色转型的发力点。2024政府工作报告中,不仅多次提到新能源汽车,更首 次将氢能作为一个新兴产业,明确为产业未来的重点发展方向。近年来,多地相继推出新能源汽车相关扶持政策与落地补贴,特别是在将汽车定为首位产业的安

  • 长城大敌再临!比亚迪首款新能源皮卡命名“BYD SHARK ”

    快科技4月22日消息,比亚迪首款新能源皮卡正式命名,名为BYD SHARK ”(鲨鱼),这也宣告着比亚迪正式进军皮卡领域,和老对手长城的业务范围又有新的重合。从预告图可以看到,新车前脸方正,与此前的专利图和假想图基本吻合,前大灯采用竖置式的双LED大灯,同时大灯外围是C字形的日行灯,并左右贯穿。新车采用四门五座设计,造型十分硬派,有点美系皮卡的感觉,离地

  • 博主称赞新能源车原地驻车不扰民:要是油车会敲他车窗

    知名汽车博主YYP颜宇鹏”今日分享了新能源汽车的一个优点:使用空调时无需启动发动机。新能源汽车不仅对驾驶者有益,对周围环境也更为友好。在公共停车场别人启动发动机,你凭什么去敲别人的窗户,你一群人在那里聊天,别人是不是应该来敲你的头?

  • 格创东智正式引进德国出色专家,探讨新能源技术前沿

    为进一步拓展全球化视野与布局,格创东智携手TCL智能制造CLUB德国汉诺威工业展研学团队与德国工程科学院院士Prof.Dr.EickeR.Weber在汉诺威展开座谈交流。在TCL科技COO王成,以及TCL各产业领导的见证下,格创东智正式聘任Prof.Dr.EickeR.Weber为TCL格创东智外籍专家顾问。格创东智将继续秉承开放、合作、共赢的理念,加强与全球顶尖力量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推动全球新能源产业的繁荣与发展。

  • 周鸿祎回应国产新能源排队送车:自己像掉进米缸的老鼠不知选哪个

    快科技4月19日消息,昨日360集团董事长周鸿祎表示自己要卖掉陪伴自己9年的迈巴赫S600,换一台国产智能网联新能源车体验体验,并让网友推荐,且喊话国产汽车厂商,没想到热度直接爆表,动作快的如小鹏、极氪甚至直接将车送到了360公司楼下。周鸿祎刚刚更新视频表示,一条卖车视频居然让自己难以入眠,一方面是因为时差没倒过来,另一方面是有太多的朋友来推荐,自己就像是老鼠掉到米缸里,不知道该吃哪一个了。其表示:老余(余承东)和李斌都安排了人跟我对接,推荐他们的得意作品,小鹏动作最快,我太感动了,由于今天没回公司,明天上班

  • 李楠评价华为没必要自己造车:跟小米等不同 真掌握新能源车核心技术

    快科技4月5日消息,针对华为进军汽车行业的议题,魅族前高管李楠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指出,华为进入汽车领域的模式与像小米这样的汽车制造商截然不同,因为华为已经掌握了该行业的核心技术。   年报显示,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业务2023年实现销售收入47亿元,同比增长128.1%。当年手机SOC,我们只能依靠MTK或者高通。展讯苟延残喘到今天,也就是靠手表续命。而今�

  • IBM Security+Storage,为企业打造新质、安全的IT弹性

    IBM大中华区安全和可持续软件事业部总经理、IBM中国华东华中区总经理邓晓晖表示:“IBMSecurity的战略是专注于身份安全、敏感数据保护以及威胁检测与响应,为客户提供一流的技术能力和专业化的服务,秉承开放原则,与客户现有环境深度融合,全面提升企业的安全能力。无论是在传统环境还是混合多云环境,QRadar都能帮助用户实现“统一安全分析师”的操作体验,与组织现有的安全生态体系无缝集成,第一时间精准地检测到安全事件,利用 AI技术快速掌握攻击的全貌,基于合规要求对安全事件加以控制并采取补救措施。的拳头产品IBMSecurity Guardium数据安全解决方案可以帮助客户基于数据的全生命周期提供保护能力,覆盖数据分类分级、敏感数据发现、数据加密、数据访问活动监控、数据安全事件应急响应等五大领域,帮助组织针对法规要求进行落地,简化合规流程、降低合规成本。

  • 周鸿祎要卖迈巴赫入手国产新能源:余承东、李斌等“排队送车”

    快科技4月19日消息,3月18日,360董事长周鸿祎发布视频称,要卖掉陪伴9年的迈巴赫S600,换成国产智联网新能源汽车,体验新一代车的感觉。同时其还表示,国内做车的友商们谁愿意借这个机会,为他提供一辆体验用车,自己也来者不拒。在该视频发布不久后,周鸿祎再次发布视频称,余承东和李斌都问我会选谁的车”。对此余承东也回应称,愿意提供给老周体验用车。不仅是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