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高德升级车道级导航功能:前方车道异常提前知

2023-09-05 17:4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9月5日消息,日前,高德地图升级车道级导航功能2.0,在原本基于北斗卫星导航系统、为用户提供车道级定位与导航服务的基础上,进一步实现车道级的交通事件预警和提示。

车道导航功能,包括异常占道、前车急刹或慢行、汇入口来车等情形。同时,高德地图针对城市内道路的沉浸导航服务,支持城市数量已增至56个。

高德升级车道级导航功能:前方车道异常提前知

而高德地图全新升级的盲区会车服务,推出无灯路口会车预警功能,基于北斗卫星导航系统定位技术以及自研模型,提供路口其他方向道路的车辆会车情况,旨在帮助用户在无交通信号灯覆盖的路口,能够更好地保障自身驾车安全。

此外,高德近日还上线了世界地图功能,基于北斗系统全球定位能力,可在境外实现路线规划、导航服务,并支持在全球范围内使用点亮足迹”功能,在国外使用高德导航时,可点亮沿途经过的国家和城市。高德世界地图现已在全球超200个国家、地区上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