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正文

百度智能云千帆大模型平台2.0发布 训练大模型时间成本大幅降低

2023-09-05 10:0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5日 消息:在今日的百度云智大会上,百度集团执行副总裁、百度智能云事业群总裁沈抖发表了主题为“智能生产力,穿越大周期”的演讲。

他提到,百度智能云千帆大模型平台自上线以来,已有超过10000家客户在使用该平台,应用场景也超过了400个。

微信截图_20230905100620.png

同时,他还宣布了百度智能云千帆大模型平台2.0的正式发布。

据悉,升级后的云千帆大模型平台拥有预置最多的大模型和数据集、最丰富最全面的工具链、最佳算力效能和最完备的大模型安全方案。该平台纳管了42个国内外主流大模型和41个有行业特色的数据集,还预装了10个精选应用范式,降低了企业使用、训练和推理大模型的门槛。平台的工具链更丰富、更全面、更轻量化、更敏捷化,用户可以在一天内验证模型效果。

算力服务升级后,训练大模型的时间成本大幅降低,加速比可以达到95% 以上。平台还提供了模型安全、内容安全和数据安全保障能力,保护模型资产安全并控制输入和输出的安全风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