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eta最新资讯  > 正文

Meta开源的密集视频跟踪工具CoTrack

2023-09-01 10:0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1日 消息:CoTracker是一个用于视频中任意点跟踪的transformer模型。它可以像光流一样跟踪视频中的每个像素、网格点或手动选择的点。

在众多密集像素跟踪工具中,许多面对遮挡或快速运动时都会失效。然而,Meta的这项工作展现了强大的功能,工具不仅运行速度快,而且易于使用。CoTrack填补了市场上的空白,能够有效处理传统工具无法解决的问题,例如遮挡和快速运动。这项强大的工具为视频跟踪技术发展注入新活力。

1.jpg

项目地址:https://github.com/facebookresearch/co-tracker

要点:

  • CoTracker可以像光流一样跟踪视频中的每个像素、网格点或手动点

  • 提供了Colab演示以试用不同的跟踪模式

  • 提供了安装说明、评估方法、训练细节等使用指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