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高德地图与Apple授权经销商合作 推出苹果产品购买服务

2023-08-30 14:4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30日 消息:近日,高德地图与全国4000多家Apple授权经销商合作,推出了名为“随手买、顺路取”的Apple产品服务。通过高德地图搜索“苹果”,用户可以轻松找到附近的Apple授权经销商,在线查看所有在售Apple产品并下单购买,然后方便时前往取货。

高德地图

对于用户而言,这一服务使得购买Apple产品更加方便快捷。用户无需前往实体店购买,节省了时间和交通成本。同时,用户还可以在方便时前往经销商处取货,无需等待商品到货或者承担额外的运费。

对于线下实体商家而言,这一服务为其提供了更多的销售机会。通过与高德地图的合作,商家可以扩大其销售范围,让更多用户了解并购买其产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