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拼多多最新资讯  > 正文

利润大涨47%:拼多多2季度营收522.8亿元 聘请毒理学教授当独董

2023-08-29 20:06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8月29日消息,拼多多今晚发布了截至6月30日的2季度财报,营收522.8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66%,远超市场预期的432.8亿元。

归母净利润131.1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47%;调整后每ADS收益10.47元,上年同期7.54元,净利润率为25%。

拼多多表示,作为一家科技创新驱动的技术公司,拼多多持续加码研发投入,今年第二季度拼多多研发投入超27亿元人民币,创历史新高。

拼多多充分发挥自身技术优势,助力农业、制造业转型升级,推动更多优质产品直连全国乃至全球市场。

拼多多同日宣布,其董事会已聘任Ivonne Rietjens教授担任独立董事。

Rietjens教授自2001年起担任荷兰瓦赫宁根大学教授,目前担任该校毒理学系主任。

毒理学是一门研究食品和药品作用以保证其安全性的学科。据了解,瓦赫宁根大学是世界公认的顶尖农业科学研究机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