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Uber最新资讯  > 正文

Uber Eats 的新人工智能聊天机器人将为顾客提供推荐 加快订购速度

2023-08-29 09:5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29日消息: 据彭博社的一份新报告称,Uber Eats 正在开发一款基于人工智能的聊天机器人,该机器人将向用户提供推荐并为他们提供更快捷的下单方式

uber 网约车

报告称,开发者 Steve Moser 在 Uber Eats 应用程序中隐藏的代码中发现了有关聊天机器人的详细信息。聊天机器人将询问用户预算、食品偏好,并帮助他们下订单。目前尚不清楚 Uber 计划何时公开推出这个聊天机器人。

Uber Eats 约占该公司收入的三分之一,在试图利用人工智能改善食品配送方面与 DoorDash 和 Instacart 展开竞争。DoorDash 一直致力于开发名为 DashAI 的系统,Instacart 正在开发基于 OpenAI 的 ChatGPT 技术的聊天机器人。美国最大的在线杂货配送公司 Instacart 正计划进行首次公开募股,使其技术受到更多关注。

此次报道是在 Uber 首席执行官 Dara Khosrowshahi 最近告诉彭博电视正在开发一个 AI 聊天机器人之后发布的。但 Khosrowshahi 没有透露具体细节。他指出,Uber 已经使用 AI 来匹配顾客和司机以及送货员。

随着这项即将推出的服务,Uber 加入了其他也在寻求将 AI 纳入其平台和服务中的外卖应用程序行列。今日早些时候,DoorDash 宣布推出基于 AI 技术语音点餐技术,让餐厅通过回答所有接到电话来增加销售额,并且该公司正在研究一种基于 AI 技术加速点餐并帮助顾客找到食品选择的聊天机器人。

几个月前,Instacart 推出了一款由 OpenAI 的 ChatGPT 驱动的 AI 搜索工具。新的「Ask Instacart」搜索工具旨在通过提供个性化建议来帮助顾客节省时间并回答他们购物问题。

自从 OpenAI 的 ChatGPT 霸占互联网以来,科技公司一直在将基于人工智能的功能纳入其产品中,以使更多消费者接触到这项技术。因此,对于外卖应用程序来说也是如此。有些用户可能会发现一个能够考虑他们预算和偏好的聊天机器人是该应用程序中受欢迎且值得期待的新增功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