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武大官宣:雷军再捐2000万元

2023-08-28 15:45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8月28日,据武汉大学官方透露,在武汉大学即将迎来130岁生日之际,武大校友雷军宣布将奖学金再翻倍升级到2000万元,用于激励拔尖创新人才培养。今年6月,雷军捐资9999.9999万元兴建的武汉大学科技楼已正式交付。

据悉,雷军于2012年向武汉大学捐资1000万元设立了雷军奖学金项目,自2013年至2022年,每年评选奖励武汉大学优秀本科生30名、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各10名,奖金每人每年2万元。雷军奖学金自设立以来,已累计奖励优秀学子近500人。

为进一步助力武汉大学拔尖创新人才培养,充分发挥雷军奖学金项目在资助育人中的示范作用,雷军决定自2023年起,继续支持武汉大学教育事业发展,将雷军奖学金(第二期)的项目总金额相比第一期翻倍,十年总金额2000万元,并在原有奖项的基础上,增设“雷军卓越奖学金”,每年10名同学,每人10万元,以进一步加大对母校顶尖人才的奖励力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