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闫妮主演电影上映!网友:看完《最后的真相》被闫妮演技震撼到了

2023-08-27 08:39 · 稿源: 快科技

8月26日消息,由黄晓明监制,李太阁执导,黄晓明、闫妮主演的电影《最后的真相》于8月25日正式上映。有观众看完电影后表示,被闫妮演技震撼到了。

在电影《最后的真相》中,闫妮饰演了一个名叫金喜妹的母亲,她为了保护自己的儿子而选择了承担责任,却又面临着一个又一个的反转和揭露。这是一个复杂的角色,需要演员有着极强的表演力和把控力,闫妮做到了。

在接受采访时,闫妮说到:金喜妹是一个很复杂的人,但不论多么复杂,她都需要真实的情感,所以很多时刻,由于感受到了人物的真实我下意识产生了一种反应。

有观众表示,闫妮曾经凭借《武林外传》中的佟湘玉一角走红,她也曾经凭借《北风那个吹》中的李小燕一角获得多个电视剧最佳女主角奖项,她还曾经凭借《闪光少女》中的李玉一角获得金鸡奖最佳女配角提名。

闫妮仍然在影坛上不断挑战自我,展现出演员不同的风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