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百度萝卜快跑开通武汉天河机场自动驾驶接驳服务

2023-08-25 15:3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25日 消息:8月25日,百度萝卜快跑宣布开通武汉天河机场的自动驾驶接驳服务,目前已开启用户邀约,受邀用户即日起可率先体验。

百度 (3)

据悉,这是国内首次实现城市市区到机场之间的自动驾驶出行接驳服务,也是国内自动驾驶运营首次贯通城市道路和高速路线,百度也成为国内首个开通机场自动驾驶接驳服务的企业。

此次萝卜快跑自动驾驶运营区域扩展到武汉天河机场,是武汉市政府与百度公司战略合作的重要进展。近日,武汉市第七批651.35公里智能网联汽车测试道路已通过武汉市智能网联汽车道路测试和示范应用管理联合工作组审批,正式对外公布。百度萝卜快跑持续拓展,在未来实现经开区、汉阳区、东西湖区、硚口区等江北核心区域的贯通运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