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Edge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Edge集成AI设计工具Designer 从侧边栏即可访问

2023-08-23 09:35 · 稿源:站长之家

本文概要:

1. 微软的人工智能设计工具Microsoft Designer现已在Edge浏览器中广泛上线,用户可以通过浏览器侧边栏访问。

2. 通过该集成,用户可以便捷地在Edge中创建各类设计作品,如社交媒体帖子、传单等,无需打开其他页面。

3. Bing Chat推出了一些更新,用户可以让聊天机器人执行更多操作。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23日 消息:Microsoft Designer 是该公司免费的人工智能设计工具,能为用户自动生成各类设计作品。

现在,微软已经将其集成到Edge浏览器中,美国用户现在可以直接从Edge侧边栏访问Designer,而不需要打开其他页面或者程序。

image.png

Edge集成Designer后,用户可以更便捷地在邮件、Facebook、Instagram等中使用生成的设计作品,比如社交媒体帖子、传单、贺卡等,无需在页面之间切换,这可以提高用户的设计效率。

Microsoft Designer 仍处于预览阶段,目前尚不清楚该公司计划何时全面发布它。用户可以通过更新 Edge,然后选择屏幕最右侧列中的“加号”图标来访问该工具。

image.png

除集成Designer,微软还为Edge中的人工智能聊天机器人Bing Chat推出了更新,支持更多操作,如组织与特定主题相关的标签页等。这些新功能的引入有助于微软在浏览器领域与竞争对手抗衡,为用户提供更加智能和便捷的设计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