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idjourney最新资讯  > 正文

midjourney画质一秒变清晰!Tracejourney可将 Midjourney 图片转为矢量图

2023-08-21 11:5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21日 消息:Tracejourney 是一个免费的 Discord 机器人,旨在为任何插图创建矢量文件。矢量文件具有良好的可扩展性,可适用于多种场合,例如印刷、POD 设计、网页设计以及动画等等。

此外,它还可以帮助你轻松完成一系列任务,包括一键抠图、图像矢量化、亮度和对比度调整等。

image.png

核心功能:

一键转换:只需点击一次,即可将 Midjourney 图片转为矢量图或进行放大。

选项菜单:提供工作流程选择,让用户能够按需进行矢量化或放大操作。

快速交付:在 Discord 中即时获得转换后的矢量图或放大后的图片,节省时间和努力。

用户友好:操作简单,无需复杂的设置或技术知识,任何人都可以使用 Tracejourney 进行转换。

具体添加步骤:

1、访问网站https://tracejourney.com,并将它添加到你的 Discord 服务器中。

2、上传你想要进行矢量化的图片。

3、在浏览器中打开图片并复制图片的地址。

4、在 Discord 的对话框中,输入“/”,然后选择“/url”,将复制的图片地址粘贴并发送。

5、等待程序完成矢量化操作,然后点击右下角的下载按钮即可轻松下载生成的 SVG 文件。

QQ截图20230821114502.jpg

如此简单,操作迅速,是不是非常方便呢?无论是图像处理新手还是专业设计师,使用 Tracejourney 都能快速得到你想要的矢量文件,为你的设计工作提供便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