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ChatGPT之父否认被微软收购:我们公司属于非卖品

2023-08-18 16:1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8月18日消息,最近ChatGPT之父”山姆奥特曼回应了微软可能收购OpenAI的传闻,我们公司属于非卖品,OpenAI与微软的关系很好。”

ChatGPT是由微软旗下人工智能实验室OpenAI推出的全新聊天机器人模型,使用Transformer神经网络架构,拥有语言理解和文本生成能力。

通过海量资料库与人类语言资料库来训练模型,使其近乎无所不知,还能根据聊天的上下文之间逻辑关系,通过深度学习来理解人类的语意,模拟类似于真实人类那样聊天交流,甚至能完成撰写邮件、视频脚本、文案、翻译、代码等任务。

在ChatGPT全球爆火的同时,以其为代表的生成式人工智能也面临许多国家和地区的严格监管。

早在5月份,奥特曼曾在美国国会就人工智能技术的潜在危险参加听证会,呼吁政府对生成式人工智能进行监管和干预。此次活动上,奥特曼谈及AI监管,强调愿意与监管机构合作,开发减少人工智能潜在危害的框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