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融旅饭店与故宫食品联合研发八大菜系中秋风味月饼礼盒正式面市

2023-08-18 14:55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融旅饭店于 2023 年 8 月 15 日,Temple东景缘,召开 2023 融旅饭店与故宫食品联合研发八大菜系月饼仪式启动会暨传统文化赋能文创产品交流论坛。面向广大网民及社区市民,隆重介绍融旅饭店与故宫食品合作推出的宸旅融月中秋礼,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巩固品牌形象,展现企业内涵。

        2023 融旅饭店八大菜系月饼研发仪式启动会暨传统文化赋能文创产品交流论坛,是融旅饭店与故宫食品合作的新品发布会。其地点位于景山公园东面悠长静致的胡同中,Temple东景缘中西结合的名字与新品宸旅融月中秋礼的创新调性浑然天成。Temple东景缘作为新老建筑交汇的新晋打卡地,与宸旅融月中秋礼有着异曲同工之妙。八大菜系跨越时空,以月饼的形式在中秋佳节,承载着满满的心意走街串巷,问候旅人。

       宸旅融月中秋礼,是融旅饭店与故宫食品强强联合推出的新品、是融旅饭店首 次将菜系与甜品融合的尝试,既代表着地域美食文化与传统佳节习俗的“合作”,又承载着传统美食技艺与现代美食文化的“碰撞”。融旅饭店依托旗下酒店布局广、国宴餐饮保障能力强的优势,组织来自旗下 8 家成员单位的八大菜系名厨共同参与新品研发。来自南京中央饭店的夏玉才、福州梅峰宾馆的王金峰、成都新华宾馆邓建兵等名厨都是中国烹饪大师。夏玉才继承的“逸仙豆腐”,是孙中山先生曾经下榻中央饭店赞誉过的菜肴。各位名厨将月饼内馅与不同地域饮食文化相融合,让产品有了更深层次的内涵。八大菜系风味月饼,是 8 位名厨中式智慧和食饮技艺的产物,更是两家企业强强联合的结晶。

       到这里就不得不提融旅饭店的合作“标准”了。融旅饭店作为中国融通旅发旗下的子公司,肩负弘扬红色精神的使命,故宫食品由北京故宫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独 家授权,以食品为载体,传承宫廷生活、文化艺术,尤其是饮食艺术,其背后是明清两代帝王宏大却又精致的施政及起居生活。凭着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和文化传承意义,故宫食品与融旅饭店的发展方向美好契合,一位专注于纵向延伸,一位专注于横向开拓。两大业界翘楚一拍即合,合力推出汇聚中国地域美食文化和历史文化传承的八大菜系风味月饼礼盒——宸旅融月中秋礼。

       融旅饭店与故宫食品的合作远不止于此。宸旅融月中秋礼除了口味独特,具有新意外,其礼盒套装设计更是别出心裁,在传统包装盒的基础上充分融入剪纸、天球瓶等中国元素,打造符合国人审美,具有一定文化深度和鉴赏意义的礼品外盒和内部结构。让中秋礼,不再停留于表面功夫,更是送礼人从内而外的心意。宸旅融月中秋礼是两个品牌文化联合的产物,亦是民族融合、阖家团圆的精神寄托。融旅饭店和故宫食品在食品上抠细节,反复琢磨把控口味;在合作中识大体,弘扬传统文化,将故宫与中国融通旅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的企业文化渗透在细节中。

       中国融通旅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产业布局旅游产业“食住行游购娱”“商养学闲情奇”全要素,旗下 206 家酒店资产布局至全国 31 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祖国大江南北,各行业多领域均能看到融旅的身影。融旅饭店作为集团酒店管理业务核心品牌,通过资源整合利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及现代管理理念,专注于打造企业服务品牌。融旅饭店与故宫食品的合作,是品牌联合的尝试亦是新的商业版图开始。融旅饭店将在八大菜系风味月饼的基础上,与更多的企业寻求合作,强强联合,助力中国品牌走得更稳、更长久!

       八大菜系风味月饼,是融旅饭店与故宫食品基于中国传统文化合作的产品表达,亦是融旅饭店进军文创领域的尝试,宸旅融月中秋礼不仅承载着中华文化浓厚的历史底蕴和民族情怀,更是融旅饭店大局观的体现,红色基因的传承。从口味创新到礼盒包装,充分挖掘祖国大江南北的美食文化和历史底蕴。宸旅融月中秋礼是两个品牌文化的缩影,亦是故宫食品新的尝试。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