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小米MIX Fold 3保外维修费出炉:换屏要3650元

2023-08-17 12:3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小米MIX Fold 3正式开售,火爆销售令人瞩目。据小米官方透露,该机在首发5分钟内就创下了上一代销量的2.25倍的记录,成为小米折叠屏旗舰的首销冠军

小米官网公布了小米MIX Fold 3的保外维修价格,其中最昂贵的配件是显示屏,保外指导价达到3650元,人工费为40元。这个价格相当于购买一台顶配版Redmi K60至尊版(24GB 1TB)的价格。

目前尚未公布小米MIX Fold 3的外屏价格,预计外屏维修费应在600元至800元之间。

此外,小米针对MIX Fold 3还推出了碎屏保服务,购买价格为899元(一年),保障期间提供一次免费的内/外屏维修服务。

值得一提的是,小米MIX Fold 3采用了全新的“龙骨转轴”设计,采用创新的3级连杆结构,拥有14个活动关节和198个转轴零件。同时,转轴采用了新的“超级钢”材料,使得转轴更加精密耐用。搭配康宁大猩猩Victus2玻璃的外屏,小米MIX Fold 3的抗摔和抗跌落性能较上一代提升了50%。

除了显示屏,小米MIX Fold 3的其他配件保外维修价格为:主板2430元、后摄(超广角)80元、后摄(长焦)240元、后摄组件290元、前摄90元、电池盖380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