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超级小桀电脑店最新资讯  > 正文

小桀电脑店出什么事了 电脑店翻车事件始末

2023-08-17 09:46 · 稿源:用户投稿

超级小桀是斗鱼著名的主机区游戏UP主,很多了解这位主播的朋友应该知道,他有开自己电脑配置店的打算,就在最近他电脑店在抖音上正式开业,然而没想到当天就翻车了,很多人还不清楚是怎么回事,下面就来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事件的始末。

最开始是超级小桀曾经在直播间表示自己要开个电脑店,了解电脑组装的小伙伴都知道,电脑整机那是坑非常多,特别对于小白来说,稍微不注意就掉坑里了,所以超级小桀就放出豪言要搞黄这些奸商,让小白也能安心买电脑。

结果到了自家电脑店开业的时候,很多懂电脑的朋友就发现超级小桀的这个抖音店(小桀和他朋友们)上架的电脑价格有点离谱,特别是一台51299元的电脑。

image.png

image.png

只要稍微懂电脑配置的朋友应该能看的出来,这价格配置用的主板都是B760,连Z都不肯上,属实有点离谱,剩下的有网友算了下,一共价格才3W多,剩下的钱就不知道花哪里去了。

不过也有一些网友表示这是用的浸没式散热兰洋科技的b板定制散热方案,属于客制化范围,这价格不会非常离谱,唯一能确定的黑点就是用B760还上定制散热,有点看不懂操作,所以坑不坑还需要小桀亲自出来回应。

游民星空

接着就有网友查到和超级小桀合作的公司是一家叫斯兰达的电脑专卖店,再通过超级小桀自己发的仓库视频可以基本确定是下面这家。

image.png

image.png

截止8月17日早上9点,目前超级小桀还未对此次事件进行回应。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