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Xmov魔珐科技发布三款超写实 3D 虚拟人产品

2023-08-17 08:2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17日 消息:魔珐科技发布了三款超写实3D虚拟人产品“魔珐有光”虚拟人直播AIGC平台、“魔珐有言”虚拟人视频AIGC平台、“魔珐有灵”虚拟人服务AIGC平台。

微信截图_20230817083440.png

其中,“魔珐有光”虚拟人直播AIGC平台,支持AI实时驱动的3D超写实虚拟人直播,能够为品牌/达人/MCN代播机构提供低门槛、低成本、高质量、规模化的虚拟电商直播服务。“魔珐有光”,还内置了魔珐自研的电商垂类大模型,让企业轻松打造电商金牌主播,打造24*7的多平台电商带货直播矩阵。

而“魔珐有言”虚拟人视频AIGC平台,则致力于在视频化时代,通过多模态的方式为企业高效传递信息,高质量、高效率、低门槛、低成本地赋能企业的生成各类视频内容,包括品牌宣传,市场营销,产品介绍,培训和招聘等。

“魔珐有灵”虚拟人服务AIGC平台,能够高效率生成基于垂直业务场景的专属AI虚拟人服务,规模化复刻“金牌员工”,以最专业的体验覆盖全域多端(移动端/PC端/大屏/AR/VR) ,7*24h为用户提供1v1的专业服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