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河北保定白沟箱包卖向全球 阿里国际站让保定企业跑出新速度

2023-08-16 10:55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河北保定正兴起传统外贸企业拓展跨境电商的风潮,众多传统外贸企业在阿里国际站上跑出数字外贸新速度。今年第二季度,保定箱包、物料搬运产业带的企业,选择阿里国际站数字外贸出口的企业数量,分别同比增长83%和233%。

从行业增速来看,箱包、物料搬运行业整体保持了快速增长,截至目前,箱包行业中生活类包袋、行李箱、背包,海外需求量分别同比增长了56%、106%和91%。过去一年,物料搬运行业整体出口同比增速达39%,其中保定核心产品吊索具更是同比增长达46%。

图:保定市商务局与阿里国际站签约 “保定数字化产业带品牌出海”的合作协议

保定传统产业带企业对数字化出海的热情高涨,政府同样十分重视数字外贸的投入。日前,在保定数字化产业峰会上,保定市商务局与阿里国际站刚签约了开展“保定数字化产业带品牌出海”的合作协议,共同助推保定的传统外贸产业带拥抱数字外贸,有效拓展海外订单。同时,阿里国际站与保定市商务局双方,还会针对保定优势产业集群中,具有品牌发展潜力的保定优质企业,联合开展品牌孵化,共同打造保定品牌数字化出海的标杆。

保定原上草箱包制造有限公司是保定白沟一家成立有二十余年的企业。近几年,厂二代杨生辉接过父辈的接力棒,让工厂数字化升级。今年 3 月,保定原上草箱包在阿里国际站上接到的海外需求,同比增长了105%。目前该公司已经搭建起了四人的外贸团队,背靠白沟箱包产业带优势,打造小单快销的模式,让出口业绩快速增长。

图:河北津工机械有限公司的产品借助阿里国际站拓展更多海外市场

物料搬运行业的河北津工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始创于上世纪 80 年代的老牌公司,主要生产制造各种起重机械设备的专业生产厂家,主要出口市场欧美,中东,东南亚等。 2013 年,河北津工机械加入阿里巴巴国际站。在合作的 10 年期间,河北津工机械通过阿里国际站平台与线下展会相结合,快速覆盖国际市场,公司的销售额逐渐上涨。目前该公司的外贸业务,已经占比公司总销售额的50%。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