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红米K60至尊版最新资讯  > 正文

红米K60版保修多长时间 保修退货详细规则一览

2023-08-15 11:42 · 稿源:用户投稿

红米K60至尊版虽然已经发布了,但是也有不少朋友对其保修的政策有点疑问,不知道到底保修多长时间,有哪些额外的规则没有,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

image.png

小米/Redmi手机全国联保,享三包服务,从签收之日的次日开始算起,保证外观无磕碰进液情况下,支持7天无理由退货(合约版不支持7天无理由退货),若因质量问题,保证外观无磕碰进液情况下,享7日内质量问题退货,15日内换货、一年内保修等三包服务,具体以工程师检测为准。

1、【Xiaomi12、Xiaomi12Pro】支持15天内无理由退货、非人为质量问题退货、30天内非人为有性能故障换货。

2、【Xiaomi12S/12S Pro/12S Ultra、Xiaomi12Pro 天玑版】某东平台提供7天无理由退货、30天内非人为质量问题换货。

3、【退换修邮费详情】【部分机型支持180天只换不修】具体咨询平台客服。

●质保期内出现非人为损坏的质量问题,维修免费,质保期内人为损坏需维修或超出质保期商品维修,会收取相应费用,具体以售后审核为准。申请售后前请备份好手机数据 。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