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正文

暗黑4赛季开荒练级攻略 快速练级速升50开噩梦副本

2023-08-11 17:34 · 稿源:用户投稿

《暗黑破坏神4》的热身期已经正式结束,玩家迎来第一赛季的降临,而赛季最大的魅力除了每季不同内容的挑战奖励之外,更重要的是开发团队都会针对每个赛季推出不同的专属游戏内容,包含全新游戏机制、更多的独特装备等等,这些都是普通模式无法享受到的乐趣,也因此大部分的玩家都会选择玩赛季模式。

image.png

暗黑破坏神4攻略汇总
地图工具数据库小程序(地图、技能模拟器等)药水升级全部传送点位置最优设置
野蛮人先祖之锤BDBOSS莉莉丝打法85折购买游戏刷金币

不过相对的,每次赛季都是一个全新的开始,因此玩家会需要从头开始培养打造角色,而由于每个人的起点都相同,因此练角的效率会决定你是否能够抢先进入后期游戏内容,抢占打宝先机,毕竟很多装备道具在赛季初期跟赛季末期的价值会有很大落差,通常最先练上去的玩家是比较容易赚到第一桶金的,因此笔者今天就要来跟大家介绍一下,在这第一赛季开始之前,我们可以先预作好哪些准备,才不会卡关或落后其他玩家太多。

继承内容与事前准备

根据目前官方释出的情报,在原本角色的各项进度中,莉莉丝祭坛与地图迷雾的部分是会继承的,同时主线任务的进度也会继承,官方建议在正式创建你的赛季角色前,先登入一次你目前进度最高的角色,这样你的赛季角色才能完整继承相关的进度。

而由于莉莉丝祭坛与开地图迷雾都会给予声望,因此如果是继承进度较多的玩家,可望在一进入游戏就拿到部分的地图声望奖励,这对新角色会起到很大的帮助,因此建议大家在开赛季前可以花点时间先开原本的角色去踩踩祭坛、开开地图,这些一次性的功夫将可以永久地嘉惠到之后的每一只角色。

image.png

另外由于主线进度也会继承,因此玩家在赛季创角时也应该可以选择是从头再过一次主线剧情,或是直接进入世界地图来冲等,一般来说在正确的流程安排下,跳过主线直接进世界二练功应该会比较有效率,但相对来说也要面对更为重复枯燥的游戏流程,不如主线剧情来的有变化与有趣,加上有些头目首领例如安达莉尔与督瑞尔也必在剧情模式中才能遇到,因此端看玩家的喜好来选择,接下来要介绍的练等推荐流程则以跳过主线剧情,出生就直接进入世界地图来练功的方式进行安排。

练等推荐流程(1-15级)

我们一出生的地点在奇欧瓦夏,并不推荐一出生就直接往副本冲,由于大多数的职业流派需要一些的技能点数才能点出基本成形的技能组合,因此出生后建议先到奇欧瓦夏西侧野外去解地图事件,这边的地图事件密度高,给予的经验值很多,同时还会给一些低语古币,让你有机会在游戏初期就拿到核心的传奇装备,这边可以直接解地图事件到15级,或是在10级前后前往奇欧瓦夏上方的「荒弃采石厂」刷怪升到15级。

image.png

练等推荐流程(16-30级)

对大部分的职业来说,升上15级的第一件事就是去解职业专精任务,职业专精可以带来飞跃性的战力提升,解完职业任务之后应该等级会来到17左右,再来可以选择到大干原的据点:「玛瑙瞭望塔」这边来重复刷怪升级,玛瑙瞭望塔的怪物等级最低是20级,如果刚上17级觉得怪物还太硬打不赢的玩家可以先再去解点地图事件升到20级之后再来,这边的怪物重生的速度快,经验值也漂亮,因此是最无脑快速的升级手段,可以让你轻松升到25级,不过要注意别打的太顺手直接把据点任务给解了,解完之后地图上就不会再重生怪物了。

image.png

25级会开放铭文功能,这时可以针对核心的传奇特效进行一波调整后再开始升级,25-30级沿用相同的概念,只是场地我们转换到奇欧瓦夏北方的「科卓刚」来刷怪,注意事项与玛瑙瞭望塔同。

image.png

练等推荐流程(30-50级)

对有经验的老玩家来说,我们可以在科卓刚一路练到35后直接打圣光大教堂进世界三,不过比较没把握的玩家,可以多练几级再进世界三,30之后可以前往著名的蜘蛛洞:「目盲洞穴」来练等,这边的经验值相当不错,怪物也算好打,可以刷到40出头之后再去挑战圣光大教堂。

image.png

而进入世界三的首要任务并不是持续升等,而是先把身上的装备透过各种方式换成神圣装,因此世界头目、地狱浪潮、地图事件、死者低语等等都是可以快速换装的好管道,而换完神圣装之后就可以开始进入低阶恶梦副本来提升雕纹等级与快速升等换装了,由于恶梦副本在几次官方的调整后,其奖励与经验值都已有显著提升,玩家可以先解几次死者低语任务来取得最初的恶梦副本徽记,只要注意保持恶梦副本的怪物等级比自己的等级高10级左右,就可以一直享有最好的经验效率,一路升到50取得所有技能点与解锁颠峰后,至此我们也完成了初步的开荒流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