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暗黑破坏神4最新资讯  > 正文

暗黑破坏神4教你85折购买游戏 手把手教你如何节省百元

2023-03-23 15:19 · 稿源:用户投稿

暗黑破坏神4大家都知道这个游戏的定价是非常昂贵的,标准版就要500块钱,更不用说终极版的700块钱,现在有个活动是可以薅羊毛的机会,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

QQ图片20230307161050.png

暗黑破坏神4攻略汇总
地图工具数据库小程序(地图、技能模拟器等)药水升级全部传送点位置最优设置
野蛮人先祖之锤BDBOSS莉莉丝打法85折购买游戏刷金币

首先就要先来介绍一下本次操作的简略方法,为什么可以薅到此次羊毛?用什么方法去薅?

因为【云闪付】最近搞了一个贝宝(paypal)的优惠活动,如果你海淘就可以立减15%,需要你消费满300块钱,自然了,暗黑破坏神4就是包含在内。

活动的日期是:2023年4月30日截止

注意:活动看起来简单,需要注意的事项极其多,以下教程包含退税教程。

必要条件:

1、银联信用卡或者具备境外支付的储蓄卡或借记卡(62开头),比如银联的visa信用卡,很多人购买steam游戏的时候就有用到。

2、必须线上支付。

3、必须消费满300元。

所以你先去看看自己是否有银行卡,如果没有的话,建议可以去申请一个visa的银联信用卡。

image.png

看了这个就明白了吧,就需要你必须用到PayPal支付和银联的信用卡,才能参加活动,而且名额需要在每天早上10点开始抢,这个倒是不用担心,按照教程快的话没事。

接下来就要说下如何操作购买暗黑4了:

1、首先购买前期的准备,你需要上面说的银联信用卡、手机一部、已经注册成功的国际服战网,因为本人是美服操作,也可以使用其他服战网,毕竟亚服账号此次游戏最贵,战网都是互通的,所以你就算是美服账号也是可以玩亚服,不用担心买了美服的游戏就不能玩亚服了,可以随时切换服务器,你只需记住,只要你买了游戏,任何区服的,都是可以玩亚服就好了。

image.png

2、接着我们就要去用【云闪付】了,大家一般都有,没有的去应用商店里面搜索下载就好了,接着要用自己的手机号码进行注册。

3、记住,现在开始注册完了之后,先不要绑定你的银行卡,因为重点是在Paypal,大家都知道因为是国外的网站,虽然是在国内有服务器,但是还是有几率PayPal绑定失败,国内的信用卡绑定云闪付是完全没问题。

4、所以我们先去操作一下Paypal,在【云闪付】的首页的搜索框搜索【优计划】,这时候会进入到活动页面,这里显示是小程序。

image.png

5、点击进去之后,你就可以看到以下页面,前面的不要管,往下拉,直到看到贝宝(PayPal)。

image.png

image.png

6、点击进入你会看到以下的页面,注意了,在这里先别点击报名,先点左边的框框,进入具体的活动页面。(如果会操作,记住之后设置退税,不会的可查看教程)

image.png

剩余55%的图文内容打赏作者后可查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