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暗黑破坏神4最新资讯  > 正文

暗黑破坏神4化设置 暗黑4掉帧卡顿画面设置解决方案

2023-03-20 11:48 · 稿源: ginx

你想从你的暗黑破坏神4游戏体验中得到最大的收获吗?好吧,别再找了!增强你的游戏性的最好方法之一就是优化你的PC设置,以获得最佳的性能和最大FPS。如果你没有高端的游戏设置,这一点尤其重要。

QQ图片20230327091243.jpg

暗黑破坏神4攻略汇总
地图工具数据库小程序(地图、技能模拟器等)药水升级全部传送点位置最优设置
野蛮人先祖之锤BDBOSS莉莉丝打法85折购买游戏刷金币

这些设置将给予你最大的性能和视觉效果在暗黑破坏神4

最佳PC设置暗黑破坏神4:Windows优化

如果你是Windows 11 PC用户,则可以针对暗黑破坏神4进一步优化你的PC。首先,通过访问“设置”菜单中的“游戏”选项卡打开“游戏模式”。此设置可在你玩游戏时关闭其他后台活动,从而帮助优化你的PC资源。当你处于游戏状态时,请禁用Xbox游戏栏,这可能会导致图像断断续续和其他图形问题。

此外,请禁用捕获功能,最后,如果您有NVIDIA 1000系列显卡或更高版本,您可以在“显示〉图形〉默认图形设置”菜单中启用“硬件加速GPU调度”选项。

为了在暗黑破坏神4中获得最佳的图形体验,确保您的显卡安装了最新的驱动程序是非常重要的。这将确保您的硬件可以在最佳设置下运行游戏。此外,许多显卡都带有一个控制面板,允许自定义选项,以进一步增强您的游戏体验。然而,对于大多数玩家来说,默认设置应该足够了。最后将电源计划设置为“高性能”,特别是如果您在笔记本电脑上玩游戏。

这就是我们关于暗黑破坏神4最佳PC设置的指南。值得注意的是,其中一些优化可能不适用于以前的Windows操作系统。

QQ图片20230529112658_副本.jp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