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Goodnotes6最新资讯  > 正文

Goodnotes 6 加入 AI 笔记、AI 数学辅助并集成 Claude 等功能

2023-08-11 10:5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11日消息:备受欢迎的笔记应用和 PDF 编辑器 GoodNotes 在四年后推出了首个重大更新,引入了新的 AI 驱动手写识别功能、数字文具市场、新的笔势操作等。

maxresdefault.png

图片来自GoodNotes

第六版在 GoodNotes 5 的 iPad 手写识别基础上增加了 AI 驱动的拼写检查功能,它主要依赖于苹果芯片中的神经引擎来识别书写错误,并建议用户进行更正或以用户自己的书写风格重新书写单词。

目前,拼写检查功能支持英语、西班牙语、德语和荷兰语。GoodNotes 6 还引入了一项实验性英文手写字自动补全功能。

此外,GoodNotes 6 还带来了新的笔势操作,包括划圈删除和画圈套选。同时,在应用内置市场中,用户可以直接下载新模板、贴纸和数字文具。

该应用还提供了额外选项来自定义文件夹和动态模板,使用户能够自定义笔记本中数字纸张的大小和颜色。对于输入的文本,Goodnotes 现在还与 Claude 集成,允许您缩短、扩展、总结,甚至改变写作的语气。

最后,在这个版本中还包含有关 SAT 等标准化考试的互动备考材料,内置提示和 AI 数学辅助功能以识别错误。

GoodNotes 6 可以免费在 iOS、iPadOS 和 macOS 上下载,并且最多可免费使用三个笔记本。用户可以通过每年 9.99 美元或一次性购买 29.99 美元来解锁完整套件功能,获得无限数量的笔记本。

现有付费用户可以继续使用 GoodNotes 5,或者以折扣价升级到 GoodNotes 6。对于教育机构而言,通过 Apple School Manager 注册的账户仍然可以免费使用 GoodNotes 6。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