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vivo或首发全球最快内存!海力士LPDDR5T已完成验证

2023-08-11 07:13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8月11日消息,近日SK海力士在官网宣布,其LPDDR5T移动DRAM已在天玑9300平台完成性能验证。

经测试,LPDDR5T的速度达到了9.6Gbps,比上一代的LPDDR5X快13%,成为全球最快移动内存。

有爆料人士提到,vivo X100系列极有可能首发天玑9300,而LPDDR5T的首发或许也将被该机拿下。

据悉,LPDDR5T兼具了高速度和低功耗的特性,在JEDEC设定的1.01V至1.12V超低电压范围内运行,同样集成了HKMG工艺,并计划采用1nm工艺制造,以实现最佳的效能。

除了能用在高端智能手机上,LPDDR5T同样可以用在笔记本电脑上。9.6Gbps的LPDDR5T内存以双通道形式存在封装在笔记本内部,带宽可以翻倍到154GB/s。

按照此前传闻,vivo X100系列会在今年年底登场,标准版搭载天玑9300,由4颗Cortex-X4超大核和4颗Cortex-A720大核组成,全部都是性能核心,没有小核凑数,其性能对标的是苹果A17。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