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黄牛倒卖雷军年度演讲门票?王化提醒:邀请制不卖票 切勿上当

2023-08-10 20:2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8月10日消息,小米CEO雷军第四次年度演讲将于8月14日在北京举办,除了雷军本人演讲外,小米MIX Fold 3、Redmi K60至尊版等新品也会在当晚发布。

据了解,在雷军年度演讲官宣后,在二手平台上出现了黄牛”倒卖雷军年度演讲门票的消息。

对此,小米公关负责人王化今日晚间通过微博提醒,称本次雷军年度演讲为邀请制,场内座位都有编号,而且须审核实名身份。

王化表示,请广大米粉和关心我们的朋友,切勿相信任何第三方的售票渠道,本次发布会没有门票销售通道,提醒大家保护好自己的个人财产安全,切勿上当。

据悉,今年雷军年度演讲的主题是成长”,也是第一次走出小米科技园,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演讲,现场可容纳3500位观众。

雷军透露,除了演讲和新品发布,当晚还会披露小米技术探索的新进展。今年内容也非常多,估计3小时左右。”雷军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