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5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电话挂断按钮将移到右下角 iOS17正式版9月发布

2023-08-09 17:18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苹果公司即将发布的iOS17正式版预计在9月份推出,该版本将对iPhone电话应用进行重大改进。更新后的电话应用将引入实时语音邮件转录功能、联系人海报(用于显示用户拨打另一个iPhone用户时的照片)以及采用更粗体的新用户界面。

Apple iPhone 14,苹果,智能手机

此外,iOS17的测试版本中还有一个需要长期使用iPhone的用户重新适应的更改。苹果公司将“结束通话”按钮的位置从之前在屏幕底部的三分之一处移至右下角。

同时,在即将于9月份发布的iPhone15系列中也有重大改进。有消息称,iPhone15Pro和Pro Max的边框仅为1.5毫米,创下了历史新纪录。与2017年发布的iPhone X相比,iPhone15Pro的屏幕边框缩小了30%以上。

除此之外,iPhone15还将具有更薄的边框、全新的钛金属机身、潜望式长焦镜头以及USB Type-C接口等新功能。

另外,根据爆料消息显示,iPhone15系列的价格也将有所提高,预计如下:

- iPhone15:799美元(与上一代相同)

- iPhone15Plus:899美元(与上一代相同)

- iPhone15Pro:高达1099美元(14Pro为999美元)

- iPhone15Pro Max:高达1299美元(14Pro Max为1099美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