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正文

微软必应聊天Bing Chat即将支持第三方浏览器

2023-08-08 08:0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8日 消息:昨日,微软官方宣布,Bing Chat必应聊天即将支持第三方浏览器。

但微软还强调了使用 Microsoft Edge 浏览器的重要性,因为这样可以解锁更长的对话、聊天历史记录和更多内置的 Bing 功能,以获得最佳的 Bing 聊天体验。

Bing,必应,new Bing,搜索引擎,微软,AI,人工智能,chatGPT

此外,微软还宣布,最新预览版的 Bing Chat 提供了多模式视觉搜索功能,利用 OpenAI 模型让用户可以通过输入图像来向 Bing 提问。Bing Chat 可以理解图像的背景,并回答相关问题。

据微软公布数据显示,到目前为止,Bing 已经有超过10亿次聊天和超过7.5亿张图片,Edge 浏览器实现了连续九个季度的增长。Bing 团队计划在未来六个月内继续推进人工智能在搜索领域的应用,并致力于提供更好的用户体验和更多的功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