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昆仑万维旗下Opera生成式AI服务海外用户数突破100万

2023-08-07 08:1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7日 消息:昆仑万维旗下Opera 宣布,生成式AI服务Aria海外用户数突破100万

2023年5月24日,Opera 正式推出生成式 AI 助理 Aria,Aria 充当了用户的 AI 助理的角色,能够为用户提供高效的信息查找、文本/代码生成等 AI 生成式服务。

opera浏览器 (1)

2023年6月20日,Opera 重磅推出了全新设计的旗舰浏览器“Opera One”,该浏览器全面引入生成式 AI 助理 Aria 。使用方法上,用户只需打开 Opera One 浏览器,单击主菜单(移动设备)或侧边栏(桌面设备)中的 Aria 图标,即可免费使用。

据悉,Aria 可以在包括欧盟在内的全球180多个国家/地区使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