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英伟达最新资讯  > 正文

企业抵押大量NVIDIA H100 AI加速卡:贷款165亿元

2023-08-04 22:15 · 稿源: 快科技

在这个AI爆火的时代,NVIDIA A100/H100系列加速卡成了香饽饽,价格也被炒得一高再高,有时候十几万才能买一块。

英伟达

GPU加速云服务商CoreWeave近日做出惊人之举,利用手中的NVIDIA H100加速卡作为抵押,拿到了23亿美元的债务融资,约合人民币165亿元。

CoreWeave已经采购了大量的NVIDIA H100加速卡和HGX H100超级计算机平台,具体多少不得而知,但他们依然觉得不够用,还需要更多来建设新的数据中心,又缺钱买不起了,就想到了拿这个硬通货”去做抵押。

投资机构对于NVIDIA H100的价值也相当信赖,磁星资本、黑石集团领衔了这一轮投资,贝莱德集团(BlackRock)、太平洋投资管理(PIMCO)、凯雷集团(Carlyle)、Coatue、DigitalBridge等也都参与其中。

在此之前,CoreWeave曾融资4.21亿美元,估值超过20亿美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