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SettleMint 的 AI 助手旨在帮助 web3 开发人员编写更好的智能合约

2023-08-03 13:5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3日 消息:SettleMint是一个面向企业的低代码区块链编程工具,最近在其平台上添加了AI助手。该AI助手旨在帮助开发人员创建智能合约、集成数据并增强质量保证(QA)测试。人工智能可以帮助Draft智能合约,并解释每一行代码的作用。

尽管数字货币价格暴跌,但这家成立七年的比利时公司的用户仍在稳步增长,因为越来越多的企业认识到区块链技术的好处,但缺乏将其想法变为现实的技术技能。

在程序员问答网站 Stack Overflow 所做的一项调查中,只有1% 的受访者表示曾在 Solidity 方面做过大量工作,Solidity 是一种用于编写智能合约的编程语言,智能合约是构建在区块链(通常是以太坊)上的自动执行的数字合约。

SettleMint 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技术官Roderik van der Veer表示,SettleMint 创造人工智能助手并不是为了取代人类。人工智能可以帮助起草智能合约,但其真正的价值在于解释每一行代码的作用。

据悉,SettleMint 主要在 OpenAI 的 GPT-4上对人工智能助手进行培训,并向其提供有关区块链开发的最新信息,区块链开发随着频繁的技术升级而迅速转变。

QQ截图20230803143144.jpg

SettleMint 全新 AI 助手的产品截图。图片:SettleMint

目前,SettleMint 在鲁汶、迪拜、新德里、新加坡和东京设有办事处,在日本电子巨头富士通的资助下稳步进军亚洲,同时它在中东也看到了“巨大的增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