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FF91或提前开启第二阶段交付 预计8月上旬向首批共创用户交付

2023-07-31 16:4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31日 消息:贾跃亭领导的FF公司正在加快FF91的交付进度,预计第二批交付将比原计划提前。

FF91已成功通过联邦机动车安全标准(FMVSS)的碰撞测试要求,包括正面、侧面和背面碰撞测试。

FF91,贾跃亭

因此,FF计划于8月1日提前开启FF912.0Futurist Alliance第二阶段交付,并计划在8月上旬开始向首批共创用户交付。

目前,FF912.0Futurist Alliance的价格为309,000美元,相当于近人民币220万元。这款车型采用三电机驱动,总功率达到1050马力,扭矩输出达到1977牛米。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