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八角笼中》累计票房破20亿 王宝强劝键盘侠向善 :做人还是要善良一点

2023-07-30 17:07 · 稿源: 快科技

猫眼电影官微消息,据猫眼专业版数据,电影《八角笼中》上映24天,总票房破20亿,成为中国影史第31部票房破20亿电影

7月29日11时,2023年暑期档总票房(含预售)破120亿,《消失的她》《八角笼中》《长安三万里》分列暑期档票房前三。

《八角笼中》累计票房破20亿 王宝强劝键盘侠向善 :做人还是要善良一点

此前,《八角笼中》导演、主演王宝强坦言,自己拍摄时该给特写就给特写,不该给特写的就是背影、别露脸”。透过这种用背身”呈现多面人性的手法,王宝强希望表现网暴的可怕。

不能为了找存在感当键盘侠去毁掉一个善良的人,希望电影不仅是励志、给人能量的,更多让人看完之后(学到)做人还是要善良一点。

《八角笼中》是由王宝强执导,七七、王宝强编剧,王宝强导演,王宝强、陈永胜、史彭元领衔主演,王迅、张祎曈、马虎、周德柏文主演,肖央、李晨特别友情出演的电影,于2023年7月6日在中国内地上映。

该片根据真实事件改编,讲述了向腾辉带领一群孩子突出命运重围,探寻人生出路的故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