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dobe最新资讯  > 正文

Adobe 在 Photoshop beta 中添加了由 Firefly 驱动的生成扩展 AI 功能

2023-07-28 09:2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28日消息:Adobe 正在构建 Firefly,其生成式 AI 模型系列,在 Photoshop 中加入了一个功能,正如该公司所描述的:「将图像扩展到原始边界之外」。

Adobe Firefly,萤火虫,生成式AI,人工智能,图片生成

这个名为「生成式扩展(Generative Expand)」的功能,在 Photoshop 的 beta 版本中可用,用户可以通过单击和拖动裁剪工具来扩展和调整图像,从而扩展画布。在 Photoshop 的上下文任务栏中点击「生成」按钮后,生成式扩展将用 AI 生成的内容填充新的空白区域,并与现有图像融合。

Adobe 在博客文章中写道:「假设你的拍摄对象被截断了,你的图像不符合你想要的纵横比,或者焦点对象与图像其他部分不对齐,你可以使用生成式扩展来扩展画布,使图像看起来任何你可以想象的样子。」

生成的内容可以通过生成式扩展添加到画布中,可以有或没有文本提示。但是当使用文本提示时,扩展后的图像将包含提示中提到的任何内容。

生成的内容作为新的图层添加到 Photoshop 中,允许用户如果认为不合适可以丢弃它。

Adobe 表示,他们已经实施了一些过滤器,以防止生成式扩展生成有害内容,这是生成式艺术 AI 的一个臭名昭著的问题。

Adobe 一位发言人表示:「使用生成式扩展时,将对文本提示应用过滤器,以减少可能包含不适当内容的图像的创建。还会对从模型返回的版本启用过滤器,以尝试捕获不适当的生成内容并自动隐藏该内容…… Firefly 生成的任何图像都会经过预处理,以防止违反我们的服务条款的内容出现在提示中,违反的内容将从我们的提示中移除,或者提示将被完全屏蔽。」

与其他生成式 AI 竞争相比,生成式扩展并不是一个特别新颖的功能。OpenAI 早就通过其文本到艺术的 AI 模型 DALL-E 2 提供了「取消裁剪工具」,Midjourney 和 Stability AI's DreamStudio 等平台也提供了类似功能。

但是与 Photoshop 的本地集成显然是 Adobe 的策略选择——鉴于 Photoshop 在全球估计有 2900 万用户。

与竞争相比,唯一的缺点是,Adobe 指出,生成式扩展尚不可用于商业用途。但该公司表示,如果一切按计划进行,今年下半年将会有所改变。

除了生成式扩展,Adobe 还宣布将支持 Photoshop 的 Firefly 技术驱动的文本到图像功能扩展到 100 多种语言,包括阿拉伯语、捷克语、希腊语和泰语。从今天起,扩展的语言支持和生成式扩展都可以在 Photoshop 的 beta 版本中使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