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Bedrock最新资讯  > 正文

亚马逊推Agents for Bedrock 除了聊天还能订机票

2023-07-27 10:2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27日 消息:亚马逊推出了 Agents for Bedrock,这是一项能够构建可以自动执行任务的 AI 应用程序的新功能。

Agents for Bedrock面向初创公司和企业,让公司使用自己的数据来训练基础模型,例如图像到文本模型或大型语言模型,然后构建其他应用程序来完成任务。开发人员可以选择使用哪个基础模型,提供一些说明,并选择模型读取哪些数据。

AWS,亚马逊,云服务,Amazon,云计算,服务器

这些人工智能机聊天器人不仅仅是提供建议,还可以完成实际任务,比如为用户预订航班。通过代理,公司可以使用生成式人工智能来建议旅行,并根据用户的旅行历史和兴趣来预订航班。此举让开发人员能够以更简单的方式构建代理并自定义模型读取的数据,实现了人工智能开发人员的梦想。

据了解,亚马逊AI平台Bedrock于今年四月份推出,目前已有数千名客户在试用,包括瑞安航空、全球最大对冲基金桥水基金等。Bedrock中添加了AI公司Cohere的两个大语言模型,以及Stability AI和Anthropic的最新语言模型。此外,亚马逊目前提供类ChatGPT聊天机器人Agents for Bedrock的预览版。

同时,亚马逊通过 AWS 定位自己为该领域的关键基础设施提供商。然而,将人工智能引入医疗保健领域仍面临挑战,如数据隐私和安全等问题。

尽管如此,亚马逊相信人工智能可以在医疗保健领域大幅减轻人们的负担。此外,AWS 还推出了其他功能,如实体解析和代码助手 CodeWhisperer,以帮助人们分析和匹配应用程序中的文档,并提供代码建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