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马斯克最新资讯  > 正文

马斯克重回世界首富 财富达到2407亿美元

2023-07-25 11:22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根据《福布斯》杂志网站24日的报道,该媒体全球亿万富豪实时榜显示,美国亿万富翁、企业家埃隆·马斯克在上周一度被超越后,于本周赶超法国奢侈品巨头LVMH(酩悦·轩尼诗-路易·威登集团)总裁伯纳德·阿诺特重新夺回世界首富宝座。

投资,金钱,融资

《福布斯》网站报道称,上周四(20日)特斯拉公布季度收益报告后,特斯拉股价暴跌近10%,导致马斯克损失约180亿美元,并于上周五(21日)失去了世界首富头衔。

报道称,到了本周一(24日),由于特斯拉股价反弹,马斯克财富增加41亿美元,截至美东时间24日中午达到2407亿美元。而法国奢侈品巨头阿诺特财富由于LVMH股价下跌,于同日减少24亿美元,至2349亿美元。就此,马斯克赶超阿诺特重新登顶全球亿万富豪榜。

马斯克重回世界首富宝座之际,《福布斯》网站提到他旗下社交平台推特近日更改标志一事。法新社此前报道,美国社交媒体推特平台24日发布新徽标,将网站上的“蓝鸟”图标换成了白色的“X”。报道说,这是推特更广泛的品牌重塑计划的一部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