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东高科技与科大讯飞合作 加速数智证券服务机器人等应用落地

2023-07-21 14:2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21日 消息:7月20日,东高科技与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在广州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这次合作将通过利用最新的AI技术,为东高科技提供更加智能、高效且个性化的服务。其中包括三个主要应用:智能客服营销、数智证券服务机器人以及AI合规质检。

基于AI技术,该系统可以自动回答客户常见问题,并根据客户需求进行精准推荐。同时,它还具备情感识别和语义理解等功能,使得客户体验更加顺畅和舒适。

科大讯飞、讯飞星火大模型

在数智证券服务机器人方面,该系统将通过深度学习和自然语言处理等技术,为投资者提供更加准确、及时的金融信息。它可以根据用户的需求和风险偏好,进行个性化的投资建议,并通过大数据分析实现智能化决策。这不仅提高了投资者的参与度,还为东高科技提供了更多的商业机会。

AI合规质检方面,该系统将帮助东高科技实现自动化的合规监测。通过利用人工智能技术,它可以对大量文本数据进行分析和筛查,及时发现潜在的违规行为,并提供相应的风险预警和防控措施。这不仅有助于保护东高科技的声誉,还能够助力金融市场的稳定性和透明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