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正文

微信红包封面开放平台上线多订单合并发放功能

2023-07-21 13:3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21日 消息:微信表示,为提升封面发放灵活性,平台现已上线多订单合并发放功能,定制方可将同一款封面下的多笔订单合并、生成一个可多人领取的封面二维码/领取链接/序列号。

1.在电脑端登录微信红包封面开放平台(cover.weixin.qq.com),进入【我的红包封面】,选择一款需要合并发放的封面,点击【详情】

图片

2. 进入【封面详情页】,点击【发放封面】

图片

3. 勾选需要合并发放的多笔订单,点击【下一步】

图片

4. 设置发放方式、发放数量等,点击【确定】

图片

注:合并发放目前仅可选择「一个发放材料可多人领取」的领取方式。

5.生成并下载发放材料。

图片

以下为相关问题问答:

1. 「合并发放」生成的发放材料,如何计算领取有效期?

合并发放只是多笔历史订单库存的整合,领取有效期仍然和被合并订单有效期一致。

合并发放生成时,会从被合并的多笔订单中分别扣除库存。如被合并订单的有效期不同,则一个发放材料中也会存在不同领取有效期的封面。

如下图,合并发放共30个封面,其中5个、15个、10个封面分别来自3笔有效期不同的订单,因此会存在多个领取有效期。

图片

注:合并发放材料中的部分封面过期后,剩余有效期内的封面仍可以被正常领取。

2. 合并发放材料包含多个领取有效期时,按什么顺序扣除订单库存?

合并发放生成及用户领取封面时,都优先从有效期更短的订单中扣除库存,以确保充分利用库存。例如:

某品牌需要将已有的A、B两笔订单合并,最终发放400个红包封面。

A订单:剩余可发放封面300个,发放与领取有效期截止到2023.8.1;

B订单:剩余可发放封面500个,发放与领取有效期截止到2023.9.1;

合并发放时,会先对有效期更短的A订单扣除300个封面,再扣除B订单的100个。A、B订单下分别生成一条300个、100个封面的发放记录。

用户领取封面时,也会优先消耗有效期更短的A订单库存。当A订单被领完或过期后,再消耗B订单库存。

3. 如何查看合并发放记录和发放数据?

方法1:在平台左侧导航栏的【发放记录】中查看

点击【订单/发放记录】> 【发放记录】,找到合并发放记录。

图片

方法2:在被合并的订单详情页查看

合并发放创建后,被合并的订单详情页都将生成一条新的发放记录,可查看合并发放在此订单下扣除的库存。点击【合并发放详情】即可查看合并发放的完整数据。

图片

图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