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Redmi Note 13 Pro 设计曝光 采用方形摄像头布局

2023-07-20 14:3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20日 消息:Redmi Note13Pro 的工业设计简化图曝光后引起了广泛关注。与小米13相比,它在整体设计上有着一些相似之处。

首先,Redmi Note13Pro 采用了方形摄像头布局,这与小米13相似。不过在细节上有所区别,Redmi Note13Pro 采用了环形闪光灯,而小米13则是长条形闪光灯。

小米13 (4)

此外,Redmi Note13Pro 和小米13都采用了中置挖孔直屏设计,但Redmi Note13Pro 的屏幕尺寸稍大,预计在6.7英寸左右。

更重要的是,Redmi Note13Pro 去掉了屏幕塑料支架,使得边框更加窄,正面观感提升到了高端旗舰手机的水平。去掉塑料支架不仅提升了整机的质感,还显著提高了观感。

据悉,Redmi Note13Pro 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亮相,它的设计和配置引起了消费者的期待,相信它将会给用户带来全新的使用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